Assane Alberto CASSIMO 是 Teatro em Casa (家劇團) 協會的統籌和創始成員。 他熱愛社區並希望為其做出貢獻,因此他在16歲時申請加入了學校劇團。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參與了十多場劇場表演,與多位莫三比克的藝術家進行合作,並錄製了多部有關安哥拉和莫三比克運動的廣播劇集。創作劇場加強了他與社區的聯繫,因為台上和台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觀眾也更樂意在表演結束後與演員互動。他亦參與製作了一些莫三比克電影,例如《滿月之夜》,以及一門錄象課程。由此,他希望能在未來攻讀一個表演藝術學位。

王楚禹,中國大陸當代藝術家,行為藝術家,策展人。1974年出生於中國陝西,1994年開始在北京從事藝術創作至今,參與多個國際行為藝術節。近期劇場作品包括參演劇場《哈姆雷特機器詮釋學》(2015-2016)、導演劇場作品《D民手案》(2017)。2016年創辦「潛行」藝術機構。2018年導演觀念劇場《為五十六個階級弟兄》、《香港人》。

1998年,白大鉉加入「漢江劇團」,與所有的成員們共同即興創作了一齣與社會問題相關的戲。就是在這家公司,他自學了很多劇場方面的知識。2001年,他決定離開「漢江劇團」並放棄表演,畢竟與所有人一同創作劇場並非易事。然而就在兩年後,他嘗試著以劇作家為他的志業。但白大鉉發現,自己在戲劇創作上並非天賦異稟,因此他再次專注於演員的訓練。2007年,他來到釜山,加入了勞動文化藝術劇團「在此」( Labor Art and Culture Troop Ilter),為工人創作,也與工人們一起製作劇場。可他意識到了一件事,那就是自己真正想創作的,是一部更為深刻、更具實驗性的戲。於是到了2008年,他與搭檔洪承伊成立「戲劇遊樂場SHIIM」。自此,白大鉉一直擔任SHIIM的製作人,同時也是劇團的演員。

Dindon W.S.是「墓地劇團」總監。他從小熱愛各種故事及傳統表演,長大後,亦因他對舞台的熱愛,與朋友一起創立「墓地劇團」。朋友稱呼他 "AA",他同時也是導演與著名演員,創作不少作品,包括"Raong-raong", Danga-dango 1,2, SirkusAnjing, Tombol 13 Topeng Monyet Bola Plastik, SandiwaraDol, Trilogi Besi等等。「墓地劇團」以物理劇場的方式 (physical theater method) 作為排演的基礎,這方法在澳大利亞、荷蘭、日本、馬來西亞及印度各地,亦為眾多劇團使用。Dindon...

1965年生於台灣。劇場製作人、導演。現任牯嶺街小劇場館長、身體氣象館負責人。長期以製作、國際藝術節與工作坊等推動台灣與亞洲、歐洲等地的表演藝術交流。此外,舉辦多屆「第六種官能表演藝術祭」與「暗中有戲工作坊」,發展視障者等身心障礙者表演藝術。另為「亞洲相遇匯演計畫」成員、「台灣國際實驗媒體藝術展」聯合發起人。

"開幕之夜"將以相互交流及行為展演的形式進行。我們邀請各地劇場實踐者以身體行動作為對話的方法,呈現各個團體的表演形態與關注議題。另外,我們也歡迎與會者提供剪輯影片片段,穿插於表演之間。我們期望藉著多元與互動的面向,彼此觀摩,共同探討當前各地民眾劇場實踐者如何思考與如何面對當前的各種議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